南亚网视(尼泊尔)
威尔·威尔克森:从特朗普公司“吹哨人”到星巴克咖啡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9 09:43

ae6ba88ec49c46809ccb8cebb6816c96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近日刊发题为《威尔·威尔克森:从为特朗普工作到在星巴克供应咖啡》的文章,全文摘编如下:

不知道威尔·威尔克森会多少次反思自己人生的转折。近几个月来,这种想法很可能有所增加。也许,不止一次,当他手里端着一杯“星冰乐”或“摩卡”时,会出现这样的心理活动。

威尔克森曾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创立的媒体帝国特朗普媒体与科技集团(TMTG)的运营执行副总裁,现在是北卡罗来纳州超市内一家星巴克咖啡馆的咖啡师。由于曾持有股票期权,威尔克森曾有很多机会成为亿万富翁。如今,他靠卖咖啡每小时挣16美元。他目前还是一名受联邦政府保护的举报人。

TMTG在2022年2月推出的新社交平台“真实社交”意在与脸书和推特竞争,并宣称希望成为具有不同政治观点的人们可以公开、自由和诚实地交换意见的平台。

然而,去年8月,“真实社交”联合创始人威尔克森指责该公司违反了保护投资者免受欺诈的证券法,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了15万份内部文件、电子邮件和合同。他指责上述平台的高管向投资者提供误导性信息,这可能使投资者各自的资产面临风险,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忠于前总统的小股东。

《华盛顿邮报》将威尔克森描述为“对特朗普公司未来的最大威胁之一”。这名前高管于去年10月被公司解雇,并被前共和党成员、TMTG现任首席执行官德文·努内斯起诉诽谤。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威尔克森表示:“我知道其中的风险,但我不能保持沉默。”

自从威尔克森开始担任咖啡师以来,这家星巴克咖啡馆的客户服务评级有所上升。与此同时,特朗普的媒体集团却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当该公司宣布与数字世界收购集团(DWAC)合并时,事情开始变得混乱。威尔克森为《卫报》今年3月的一篇报道提供了关键信息,揭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投资于特朗普媒体的800万美元的来源。

其中一份文件指控这笔钱来自加勒比海多米尼加岛的一个家庭信托基金和一家银行。这件事发生时,威尔克森仍在该公司工作,而由DWAC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奥兰多促成的这次投资引发了担忧。特朗普的媒体没有解释与所发生事件相关的任何内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卫报》的报道刊登一周后,奥兰多被DWAC解雇,目的是“恢复30个国家近40万股东的信心”。

威尔克森也是《好莱坞报道》创始人的孙子。在人生的这些起伏之前,他曾投身乐坛,推广重金属音乐,并曾在广播电台工作,还担任过美国一家媒体公司的制作人。(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