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斯克推出“喜爱讽刺”的AI模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12 09:37

0af42859052e409faa8accc7b72031c7

法国《回声报》网站报道,在要求暂停生成式人工智能竞赛七个月后,埃隆·马斯克推出了自有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模型。

这位社交平台X的老板宣布周末启动由其新创公司xAI研发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Grok。这个模型的名字来自于英语俚语,意为“深入而直观的理解”,曾出现在1961年出版的科幻小说《异乡异客》中。

xAI宣称,这个新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回答几乎所有问题,它甚至会建议该问什么问题”。

xAI还称,Grok回答问题时“有点机智,有叛逆的倾向,所以如果你讨厌幽默,请不要使用它!”马斯克的推文声称Grok“喜爱讽刺”。

Grok会同聊天生成预训练转换器(ChatGPT)展开竞争。马斯克在推文中保证称,“在某些重要方面”,Grok“将是最好的”。

xAI称,这一人工智能模型将能够依靠X平台的数据来“实时了解世界”。马斯克认为,这是“与其他模型相比的主要优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 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