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签下10年7亿美元超级合同,大谷翔平被看好成为“棒球界乔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8 08:0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李佳寅)在签下10年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后,大谷翔平与洛杉矶道奇队会为棒球这项运动带来什么?美国《体育画报》16日称,长期报道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资深媒体人鲍勃·科斯塔斯表示,作为在棒球运动中无所不能的运动员,大谷翔平以自由球员身份选择道奇是正确的决定。在洛杉矶这座城市,大谷翔平可以成为棒球运动的乔丹。

155e021f3f79a20b84f09f3e3a3b6ff2u5

大谷翔平正式加盟洛杉矶道奇队 球队举行欢迎仪式(图源 视觉中国)

今年29岁的大谷翔平在2021年和2023年两次当选MLB美国联盟最有价值球员,他的投打技术俱佳,可以为这项运动带来更多球迷。科斯塔斯认为,如果从棒球运动的整体提升方面考虑,大谷翔平在号召力上可以与乔丹媲美,“就好像乔丹不仅是芝加哥公牛队的象征,更是整个NBA的优质资产。因此,如果想最大限度地利用这种资产(对公众的吸引力),让更多普通球迷成为观赛常客,道奇队更加合适”。他认为选择道奇是大谷翔平的好机会,他由此进入一个很大的市场。洛杉矶这座城市拥有好莱坞,大谷翔平可以开启各种营销的可能性。

在签订这份7亿美元的大合同后,道奇队自然希望大谷翔平以MLB领军人的身份率队夺取更多冠军,而大谷翔平也很期待与球队一起创造历史。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大谷翔平提出自己在合约期内每年只拿200万美元,其余的6.8亿美元将在10年后延期支付,这一操作将让球队在引援上获得更多空间。大谷翔平称:“如果我尽可能多地让球队延迟支付薪资,这将帮助道奇队签下更好的球员,并组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觉得这是值得的,并愿意和球队一起向这个目标迈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