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投放48枚人工增雨弹,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人工降雨战雾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0 17: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面对连续雾霾天气,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16日首次采取人工降雨措施改善空气质量。

报道称,实施人工降雨措施前,拉合尔市的PM2.5浓度远远超过世界卫生组织安全标准。

6559bccd350df

当地时间2023年12月14日,巴基斯坦拉合尔空气污染严重。(视觉中国)

据报道,拉合尔此次使用的人工降雨设备由阿联酋提供。来自阿联酋的两架飞机16日向拉合尔10个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区投放了48枚人工增雨弹。近年来,巴基斯坦空气污染加剧,低品质柴油燃烧、季节性农作物焚烧产生的烟雾导致雾霾频发。为此,该市政府采取了多种方法改善空气状况,包括在道路上洒水、周末关闭学校、工厂和市场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