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被监禁的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计划参加2024年大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5 17:1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5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被监禁的巴基斯坦前总理、正义运动党(PTI)主席伊姆兰·汗计划参加定于2024年2月举行的国民议会选举,他将至少在三个选区参选。

778

资料图:伊姆兰·汗

美联社称,伊姆兰·汗所在的正义运动党(PTI)主席戈哈尔·汗20日表示,伊姆兰·汗已决定竞选国民议会的席位。国民议会是议会下院。在巴基斯坦,政客们通常会在多个选区竞选一个席位,以增加他们获胜的机会。

本周,伊姆兰·汗首次在狱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向支持者“发表演讲”。分析人士表示,这一出人意料的举动,可能有助于他的政党赢得即将举行的议会选举。

据《黎明报》,今年8月,巴首都伊斯兰堡地方法院就一起牵扯伊姆兰·汗的腐败案做出判决,判处伊姆兰·汗3年监禁,并剥夺他竞选或担任公职资格5年。不过在同月,伊斯兰堡高等法院暂缓了对伊姆兰的判决,允许其申请保释,但他目前仍因其他案件身处狱中。(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