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京谈健身心得:每天至少锻炼两小时,平时会去健身房、游泳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12 15:4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楚科奇自治区首府阿纳德尔进行视察时,和当地民众畅谈起健身心得。

5282763457ee5f3a0cbbb6173925b70bu5

在与当地民众会面时,普京表示,应当每天锻炼身体,保持健康。普京称自己每天至少锻炼两小时,平时会去健身房、游泳馆,运动后还会淋浴。他指出:“应将体育锻炼融入生活,不一定非要锻炼两小时,1小时或半小时也行。”普京表示,有多少人坚持锻炼,这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并从经济角度解释,强身健体能减少生病概率,节省支出。普京称,虽然全俄罗斯经常锻炼的人数不断增长,但尚未达到目标,自己作为领导人仍要为此努力。

此外,普京还谈到了自己的职业之路,称自己的履历众所周知,一路做过特工、文职、经济工作。有俄罗斯网民称,普京总统有着令人羡慕的强壮体魄,这与他工作之余经常锻炼密不可分。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