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目前尼泊尔市场上销量最好的8款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9 14:25

electric-vehicles-768x450

现在,电动汽车不仅在尼泊尔而且在全世界都是一场竞赛,电动汽车逐渐成为交通工具的未来。

在尼泊尔,人们也在寻找最好的电动汽车,无论是购买新车还是从石油燃料汽车转向电动汽车,以下是目前尼泊尔市场上销量最好的八款电动汽车:

1. 哪吒V Neta V

netablock-1024x564

Neta V由中国公司制造,2022 年由CG motors(尼泊尔首富乔杜里集团)正式引入尼泊尔。

它已经受到尼泊尔人民的喜爱,并且是所列8款电动汽车中最便宜的。

它属于 SUV 细分市场,具有与特斯拉 Model 3 相同的设计语言。

据该公司称,它配备 38.5 kWh 电池,充满电后最长可行驶 410 公里。有一个14.6英寸的大显示屏,可以控制汽车几乎所有的功能,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

最高时速101公里/小时;充电时长使用普通充电器 6-8 小时;价格为 3,799,000 卢比。

2.塔塔 TATA Nexon EV

nexon-ev-img1

2022 年尼泊尔销量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来自TATA Motors。

TATA Nexon EV可能是目前尼泊尔最常见的电动汽车。它有一个 30.2 kWh 的电池,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312 公里,电池可在 8.5 小时内通过普通充电器充满电,而使用快速充电器可在 60 分钟内从 0% 充电至 80%。

最高时速120 公里/小时,价格3,899,000 卢比起。

3、比亚迪全新E6 BYD ALL-NEW E6

202207271701-All-New-e6

中国产比亚迪也是尼泊尔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品牌之一。比亚迪全新 E6是尼泊尔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全新 E6 配备 71.7kWh 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 522 公里。

使用 60kW 直流充电器可以在两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最高时速130 公里/小时;充电时长使用 DC 快速充电器 2 小时;比亚迪全新 E6 的售价为 5,900,000 卢比。

4.现代科纳EV Hyundai Kona EV

h56c018

现代科纳 EV是尼泊尔另一款深受喜爱且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紧凑型电动 SUV 现代 Kona 的电动版电池容量为 39.2kWh。

据该公司称,该电池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约为 305 公里。最高时速155km/h,百公里加速9.9秒。充电时长使用普通充电器8-10 小时;价格6,096,000 卢比起。

5.日产聆风 Nissan Leaf

product613efff2b3049Nissan-LEAF_02-1-1024x683

日本日产公司于 2022 年在尼泊尔发布了第一款电动汽车。日产聆风是最近来到尼泊尔的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它配备 40kWh 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 311 公里。

这款电动汽车外观与大多数日产汽车相似。最高时速为 144 公里/小时。充电时长使用普通充电器 7.5 小时;日产聆风的价格为 6,499,000 卢比。

6.起亚NiroEV Kia Niro EV

Niro-feat-i.jpg.webp

起亚拥有一些最好的电动汽车,起亚 Niro EV是目前在尼泊尔销售的其中一款。据该公司称,起亚 Niro EV 拥有容量为 64 kWh 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 460 公里。

最高时速167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8秒。它还具有 8 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支持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

充电时长使用普通充电器9-10 小时;起亚 Niro EV 的价格为 6,990,000 卢比。

7.名爵电动车MG ZS EV

blue-zs-ev

来自英国汽车公司MG motors在尼泊尔的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是MG ZS EV。MG ZS EV 配备 44.5 kWh 电池,续航里程接近 428 公里。

最高时速14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后备箱空间为470升,离地间隙为177mm。座位数为五个。它还在中控台上有一个8英寸的彩色屏幕。

充电时长使用普通充电器 7.5 小时;MG ZS EV 的价格为 8,199,000 卢比。

8. 现代 Ioniq 5 Hyundai Iqoniq 5

sa-ioniq

现代 Ioniq 5可能是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也是现代2022年度世界汽车的获胜者。现代 Ioniq 5 拥有复古现代的外观,是目前尼泊尔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该型号配备 58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375 公里。

最高时速185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2秒。它还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屏幕,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充电时长使用普通充电器7 小时;现代 Ioniq 5 的价格为 11,696,000 卢比。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