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可口可乐(尼泊尔)推出一款最新能量饮料“充电”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6 13:57

充电

可口可乐(尼泊尔)在LOD举行了新品发布会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可口可乐(尼泊尔)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配方饮料“充电”(Charged)能量饮料,该表示,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具有独特浆果口味的气泡饮料,随着“充电”的推出,可口可乐的饮料组合中增加了一种新口味的“BerryBolt”。

该公司表示:“充电”的推出标志着该品牌进军其他饮料类别,新饮料的推出是尼泊尔可口可乐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软饮料可供选择并满足最适合他们需求和生活方式迈出的一步。

323633859_1337802250353979_2849154807945944266_n

可口可乐(尼泊尔)总监Adarsh Awasthi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充电”,旨在激励年轻人掌控自己的生活,追求自己想要的。

这种新饮料已经推出市场,相信它将激励年轻人勇于承担责任,并努力来实现他们的愿望;其中浆果的味道会给年轻人一种新的味道,鼓励他们直面挑战,而不是担心生活中的不确定性。

尼泊尔瓶装公司董事总经理迪Deepak Senthil Nath表示,推出“充电”是为了扩大公司的产品组合,激励年轻人选择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

250毫升“充电”瓶装使用可回收PET瓶,在尼泊尔各地的百货商店和杂货店有售。(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