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谷地最古老的几个社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4 19:22

ason

加德满都谷地是由加德满都、帕坦和巴德岗三个在地理和文化上相互融合的城市组成,三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传统,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据历史记载,这三个城市的原住民主要是纽瓦尔人,他们的历史可追溯到数千年前,即使在今天,尼瓦尔人依然是加德满都谷地的主要居民。

以下几处是加德满都谷地最古老的尼瓦尔人社区。

1.托卡 (Tokha)

据信该社区是从印度迁移到加德满都谷地,并以其金属加工技术而闻名。他们被认为是加德满都谷地最老的社区之一。

与其他尼瓦尔社区一样,这里由几个主要的氏族组成,每个氏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传统,包括 Shakyas、Bajracharyas 和 Jyapus。

tokha-lakhe-4-1024x683

托卡民间艺人街头表演

2. 柯蒂普尔(Kirtipur )

柯蒂普尔位于加德满都谷地西南部,是一个古老的尼瓦尔镇,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2 世纪,是加德满都谷地最古老的定居点之一。

这里主要居住着尼瓦尔人,其中最著名的氏族是 Shresthas、Bajracharyas 和 Rajopadhyayas。

kirtipur-tinthana-suspension-bridge

Kirtipur 的一座吊桥

3.巴克塔普尔即巴德岗(Bhaktapur)

这座古老的小城位于加德满都谷地东部,被认为是加德满都谷地最早的定居点之一。

巴克塔普尔自 8 世纪以来就有人居住,凸显了其巨大的文化意义。

巴德岗由几个不同的氏族组成,每个氏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传统。一些最著名的氏族包括 Shresthas、Bajracharyas 和 Tuladhars。

image_processing20180723-4-t1ra6o

巴德岗杜巴广场

4. 桑库(Sankhu )

桑库是位于加德满都谷地西北角的一个历史悠久的尼瓦尔人小镇。它被认为是第一个建在加德满都谷地中的镇子。

该镇有两座金刚瑜伽母神庙、四个 dhokas(大门)、永不干涸的 Kalpa 水盆和永恒的 Kalpa 火,这些被认为是该地区的重要宝藏。

这里有几个氏族,例如Shakyas, Bajracharyas和 Tuladhars它们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传统。

swasthani-barta-2-2-1024x683

桑库为期一个月的一年一度的 Swasthani 仪式的第一天

5.阿森市场(Ason)

加德满都的 Ason 地区是加德满都谷地另一个具有重要文化意义和历史意义的街区。

Ason是位于市中心靠近泰米尔的一个旧市场区,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加德满都谷地的商业和贸易中心,来自各地的商人涌向这里出售他们的商品。

它以狭窄蜿蜒的街道、熙熙攘攘的市场和传统建筑而闻名。

tihar-shopping-market-ason

尼泊尔阿森市场

6.贾特拉帕蒂 (Chhatrapati )

Chhatrapati(也称为 Chhetrapati)社区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是游客和当地人的热门目的地,在这里可以体验加德满都的传统建筑、充满活力的文化和丰富的历史。

这里几百年以来一直是商业和贸易中心,该地区最著名的地标之一是 Chatrapati Chok,这是一个被历史建筑和寺庙环绕的大广场,包括 Chhatrapati Ganesh 和 Bhairav 寺庙。

chhatrapati-and-Chehetrapati_Chowk

贾特拉帕蒂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