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杨紫琼母亲 她让马来西亚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9 09:06

529960978540089422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杨紫琼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亚洲人时,杨紫琼的母亲为她的“小公主”高兴得哭了。

杨紫琼的家人和两名内阁部长一起庆祝,他们为杨紫琼的获奖而欢呼雀跃。

84岁的杨母称是个聪明勤奋、孝顺的女儿。

“我非常爱我的女儿,她让马来西亚感到骄傲,”杨母在吉隆坡一家电影院观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9775b1920be6c873a4e272d4bc8ca437

她为“我的小公主”感到无比自豪,她在进入电影世界之前想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杨说,她不顾已故丈夫的抗议,将女儿从茧中推出,她称丈夫是一名“守旧派”的律师。

在杨紫琼的获奖感言中,杨将她的奖项献给了她的母亲,并说“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是真正的超级英雄。

不久之后,杨紫琼给她的妈妈打了一个视频电话,她高举着胜利的奖杯。

“那真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时刻。我说不出话来,我哭了,”参加特别观看活动的杨紫琼的侄女说。“被提名者非常强大,但我们毫不怀疑。我们一直告诉她,你会赢……你会和金人一起站在舞台上。”

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易卜拉欣表示,马来西亚政府与全国一起祝贺杨紫琼创造了历史。“加上这一成就,米歇尔在这个领域的杰出和模范职业生涯肯定会继续成为我们本土演员的巨大灵感和动力源泉,并为我们当地工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动力,”安瓦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干得好,米歇尔!”

现场观赛的体育部长杨汉娜立即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对我们所有阿姨来说最鼓舞人心的名言:‘女士们,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已经过了青春期’—杨紫琼。”

立法会议员沈子欣和魏家祥感谢杨紫琼为亚洲和马来西亚女性“打破玻璃天花板”,他们称赞她是韧性和毅力的象征。

“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希望她能打破更多纪录,赢得更多奖项”,她的侄子杨启文说(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