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不顾威胁在巴基斯坦大厦举行集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26 13:08

巴基斯坦伊姆兰汗集会

2023 年 3 月 26 日星期日,前总理伊姆兰·汗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举行的一次集会上发表讲话,在防弹屏障的保护下,向沙赫巴兹·谢里夫政府施压,要求其同意举行提前选举。(美联社照片/KM Chaudary)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媒体3月26日消息报道 尽管将拉合尔从巴基斯坦其他地区切断并在该市放置了集装箱,但被罢免的总理伊姆兰汗还是设法在星期六深夜在巴基斯坦大厦举行了一次大型集会。

在强大军事机构支持的 PML-N 领导的政府的“压力”下,该国的广播媒体封锁了对该事件的报道。

面临生命威胁的汗在防弹玻璃上向集会致辞。大量妇女也聚集在这个历史悠久的公园。

当局似乎急于让可汗的演出失败,以至于通往巴基斯坦塔的所有主要道路都被警察用集装箱和路障封锁。拉合尔的互联网服务部分,尤其是在集会现场。

由于这些障碍,人们需要步行很长的距离才能到达会场。

伊姆兰·汗新闻,巴基斯坦集会2023 年 3 月 26 日星期日,前总理伊姆兰汗的支持者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举行的一次集会上听取了他的讲话,向沙赫巴兹谢里夫政府施压,要求其同意举行提前选举。(美联社照片/KM Chaudary)

伊姆兰汗猛烈抨击 PML-N 领导的政府及其处理人员(指军事机构)在这次集会之前逮捕和折磨他的 2,000 多名党员,他说:“有一点很清楚,无论谁掌权,他们今天会得到一个信息,即人们的热情无法通过障碍和容器来遏制。” 他提供了权力,如果他们有任何议程可以引导该国摆脱经济泥潭,他准备坐在家里。他哀叹道:“从当今巴基斯坦有权势的圈子的行为方式来看,伊姆兰·汗似乎是该国唯一的问题。”

汗还介绍了他的政党的经济繁荣路线图,强调该国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来改善税收和出口。

“需要进行一次大手术才能使我们的房子井井有条。海外巴基斯坦人将把他们的美元带到该国,只要他们得到激励,”他说,并补充说,在 2.2 亿纳税人中,只有 250 万巴基斯坦人纳税。

他说,有必要增加税基以取得进展,并提议向年轻人提供创业贷款和恢复抵押贷款计划。

汗说,在去年 4 月推翻他的政府后,一群窃贼强加给了国家。

“我已经完成了一个世纪的案例。我可能会超过150。穷人一生都在这个国家与假案件作斗争。如果没有法治,巴基斯坦就没有未来,”他说,并补充说,只有法治在该国盛行,“真正的自由”才会到来。

70 岁的巴基斯坦正义运动主席痛斥谢赫巴兹谢里夫总理在世界各地乞讨,但仍未得到任何缓刑。汗嘲笑总理 Shehbaz,他说:“前陆军总司令 Qamar Javed Bajwa 说他过去常常骂 Shehbaz 40 分钟,他不会做出反应,也不会耐心地听。当你(Shehbaz)通过后门上台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位板球运动员出身的政治家说,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感受到巴勒斯坦和克什米尔人民的感受。“警察袭击了我的房子,因为他们想在虚假案件中逮捕我。人们在与警察的冲突中支持我,因为他们知道我是对的。他们在 40 起恐怖主义案件中登记了我……国家会接受伊姆兰汗是恐怖分子吗?” 他问。

他说,尽管最高法院下令,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以安全和财政紧张为借口,将原定于 4 月 30 日举行的旁遮普议会选举推迟到 10 月 8 日举行。

“如何保证即使在十月也能举行选举?政府及其处理者只有一个议程——如何阻止我重新掌权。” 他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最高法院通过在 90 天内在旁遮普邦和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举行选举来建立法治。

周六早些时候,拉合尔 ATC 在拉合尔赛马场警察局提交的三起案件中准许汗临时保释至 4 月 4 日——其中两起发生在 3 月 14 日和 3 月 15 日——涉及 PTI 支持者与警方之间发生的冲突在 PTI 负责人的 Zaman Park 住所外。

汗一直在码头购买礼物,包括昂贵的 Graff 手表,他作为总理以折扣价从名为 Toshakhana 的国家储蓄所收到,并出售它们以获利。

去年 4 月,汗在一次不信任投票中落败后被赶下台,成为第一位被国民议会投票罢免的巴基斯坦总理。(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