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政府的推特账号在印度被扣留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30 12:58

印媒:印度政府通过推特公司封杀一批巴基斯坦官方推特账号

南亚网视讯 据《经济时报》3月30日消息 巴基斯坦政府的官方推特账号在印度被扣留。当任何人试图访问巴基斯坦政府的 Twitter 帐户时,它会说,“帐户被扣留@GovtofPakistan 的帐户已在印度被扣留,以响应法律要求。”   

据报道,这是巴基斯坦的推特账户第三次在印度被限制查看。 

2022 年 10 月早些时候,巴基斯坦政府的 Twitter 帐户在印度被扣留。 

据报道,这是近几个月来发生的第二起此类事件。该帐户也在 7 月初被扣留,但已被重新激活并且可见。 

根据 Twitter 指南,微博网站采取此类行动是为了响应有效的法律要求,例如法院命令。目前,印度用户看不到巴基斯坦政府的推特“@GovtofPakistan”。 

去年6月,印度推特封禁了巴基斯坦驻联合国、土耳其、伊朗和埃及大使馆的官方账号。8 月,印度封锁了八个基于 YouTube 的新闻频道,包括一个在巴基斯坦运营的频道和一个用于在线发布“虚假、反印度内容”的 Facebook 帐户。 

信息和广播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采取这一行动是根据 2021 年信息技术规则施加紧急权力。据观察,被屏蔽的印度 YouTube 频道使用虚假和耸人听闻的缩略图、新闻主播图像和某些电视新闻的标志误导观众相信新闻是真实的。(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审核)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