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军方称有 4 名士兵在伊朗边境附近的袭击中丧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4-02 12:57

事件发生在俾路支省西南部的凯奇地区,该地区与阿富汗和伊朗接壤。

2011 年 9 月 23 日,奎达郊区,一名准军事部队士兵站在炸弹爆炸现场附近。疑似武装分子在西南部引爆了一枚遥控炸弹

巴基斯坦和伊朗共享超过 900 公里(45 英里)的边界 [文件:Naseer Ahmed/路透社]

南亚网视讯 据半岛电视台4月1日消息报道 巴基斯坦军方表示,来自伊朗的袭击者杀死了四名边境巡逻士兵。

军方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当武装分子在 Kech 区的 Jalgai 地区发动袭击时,这些士兵是在巴基斯坦-伊朗边境进行的例行边境巡逻的一部分。

没有立即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军方媒体部门 ISPR 在一份声明中说:“一群从伊朗方面活动的恐怖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巴伊边境的例行边境巡逻。”

“正在与伊朗方面进行必要的接触,以便在伊朗方面对恐怖分子采取有效行动,并防止未来发生此类事件。”

它确定伤亡人员为谢尔·艾哈迈德、穆罕默德·阿斯加尔、穆罕默德·伊尔凡和阿卜杜勒·拉希德。

巴基斯坦和伊朗共有超过 900 公里(45 英里)的边界。过去发生过几起安全事件。

该地区的反叛俾路支民族主义团体表示,他们正在为更大份额的地区资源而战。俾路支团体在边界两侧活动。

1 月,巴基斯坦总理沙赫巴兹·谢里夫 (Shahbaz Sharif) 谴责在俾路支省与伊朗接壤的边界沿线杀害四名安全官员的事件。他说,“我们预计伊朗将确保其领土不被用于跨境袭击。”

1 月,该省博兰区的一列客运列车发生爆炸,造成至少 13 人受伤 。(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