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李尚福会见孟加拉国海军参谋长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4-05 13:13

南亚网视讯 据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梅常伟)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4月1日在京会见孟加拉国海军参谋长沙辛。

李尚福说,中国和孟加拉国是友好邻邦。中方高度赞赏孟方在台湾、涉藏、涉疆、南海等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愿同孟方进一步拓展交往新领域,打造合作新亮点,为维护两国共同利益、维护世界和地区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沙辛表示,孟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深化包括两国海军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将孟中两国两军关系推向新高度。(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