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尔代夫启动海岸保护大型项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 Eldin Ganic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8

南亚网视讯 据《Dredging Today》4月10日消息,一项价值 10 亿马尔代夫(超过 6500 万美元)的大型项目将在日本的协助下启动,以保护马尔代夫的海岸。

 环境、气候变化和技术部照片

该项目由绿色气候基金与马尔代夫政府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 (JICA) 合作资助。

环境、气候变化和技术部在上周举行的仪式上签署了题为“在马尔代夫建设气候适应性和安全岛屿”项目的协议。

Aminath Shauna 部长代表政府签署协议,JICA马尔代夫代表代表日本签署协议。

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旨在加强对农村海滩的保护,加强气象灾害预警和信息系统。

该倡议还侧重于提高观察海平面上升的能力,并开发一个监测农村海滩、泻湖和土地利用的系统。

据该部称,该项目还将涉及几个岛屿的海滩保护。

这些岛屿是:

– 拉姆环礁 Maamendhoo,

– 拉姆环礁 Fonadhoo,

– 拉姆环礁甘岛,

– 拉姆环礁 Isdhoo,

– 阿杜市(Seenu 环礁)的 Feydhoo 区。

该项目的授予期限为六年。(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