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将首次举行中尼友谊龙舟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10 11:12

微信图片_2023051010522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10日讯,中国驻尼使馆与尼泊尔旅游局、博卡拉市政府合作,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博卡拉组织首届中国--尼泊尔友谊龙舟节。

中国驻尼使馆和尼泊尔旅游局就此次活动签署了一项协议,该活动旨在加强两国之间的文化和民间交流,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中国驻尼使馆官员王欣和尼泊尔旅游局常务理事Dhananjay Regmi签署了协议;博卡拉市长Dhanraj Acharya、尼泊尔旅游局委员Madan Acharya出席签字仪式。

中方表示,这是南亚地区首次举办此类型活动,中方参赛选手将携带8艘龙舟来尼参赛,尼泊尔七个省都将参加这个节日。博卡拉对中国游客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通过该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文化和民间交流。这是南亚地区首次举办此类活动,今后还将继续举办,届时还将举办美食节。

博卡拉市长Dhanraj Acharya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该活动将为博卡拉旅游业增加新产品,为尼泊尔的整体旅游业增加一个新维度,以后将每年组织一次。

尼泊尔旅游局常务理事Dhananjay Regmi博士说,通过龙舟比赛,有助于使博卡拉的旅游业更具可持续性,并吸引更多游客。(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