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尼友谊龙舟赛”发布活动标识和宣传片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10 09:29

6月8日,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联合尼泊尔旅游委员会共同举行“中尼友谊龙舟赛”首次宣介会,公布本次龙舟赛标识和宣传片。驻尼使馆参赞王欣、尼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雷格米等出席宣介会并致辞。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南亚网视等中方驻尼媒体机构和50余家尼媒参加。

图片

“中尼友谊龙舟赛”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尼第二大城市博克拉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届时将有云南师范大学龙舟队、四川泸州市龙舟队、新加坡龙舟队、在尼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龙舟队以及尼国内龙舟队等8支队伍参赛。西藏林芝市艺术团将来尼演出。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微信支付尼泊尔正式启用仪式、美食节等配套活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