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西南医大龙舟队将代表泸州在尼泊尔参加“中尼友谊龙舟赛”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19 00:22

微信图片_2023061819033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中尼人文交流,促进两国旅游合作,“中尼友谊龙舟赛”将于6月23日至24日在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博克拉举行。

应泸州市邀请,西南医科大学龙舟队将代表泸州市赴尼泊尔参赛,届时将有云南师范大学龙舟队、新加坡龙舟队、在尼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龙舟队以及尼泊尔当地的龙舟队共8支队伍参赛。据了解,四川泸州市龙舟队将由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昊带队,龙舟队成员由西南医科大学体育学院教师毛书凯和13名体育专业本科学生组成。

在这次龙舟赛当中,中尼双方120名选手将在费瓦湖携手合作进行友谊竞赛,费瓦湖位于安娜普尔纳山脉和鱼尾峰下,清澈明净的费瓦湖将以温柔博大的胸怀,欢迎全球游客赴博克拉观看龙舟赛,共襄中尼友谊盛举。

“中尼友谊龙舟赛”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还能欣赏到尼泊尔本地歌舞,品尝到中国粽子等各类传统小吃,品味中尼不同风格美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