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NBA 西部半决赛4 快船轻取掘金3-1 迎赛点
发布时间:2020-09-10 05:00

微信图片_20200910124928.jpg

丝合国际在线讯,9月10日讯 NBA西部半决赛快船和掘金的对决进行到第四场,此前快船大比分2-1领先。开场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但掘金更为糟糕,他们仅仅依靠约基奇拿分,莱昂纳德带领快船打出高潮建立起17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依靠波特的发挥掘金逐渐找回状态缩小分差,乔治由于犯规过多并未有太多发挥,半场过后快船48-40领先掘金。下半场回来掘金首先打出攻势追平比分,但快船外线突然爆发再次建立起两位数优势。第四节开始后哈雷尔和乔治内外先后发力帮助快船再次领先到19分,掘金虽然重整旗鼓但也未能追上比分,最终快船96-85轻松击败掘金大比分3-1领先并且迎来系列赛赛点。来源:直播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