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摔跤手继续抗议性骚扰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20 23:16

下载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印度摔跤手与其他摔跤手一起参加抗议印度摔跤联合会主席 Brijbhushan Sharan Singh 和其他官员的活动。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0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印度摔跤手继续抗议性骚扰。

1 月 20 日周五,印度顶级摔跤运动员连续第三天在议会大楼附近静坐,抗议对年轻女运动员进行性骚扰和精神骚扰的联合会主席仍然挑衅并拒绝辞职。

摔跤手和他们近 200 名支持者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我们将为我们的权利而战”。

摔跤手 Sakshee Malikkh、Vinesh Phogat 和 Bajrang Punia 计划在过去 24 小时内第二次会见印度体育部长 Anurag Singh Thakur,以提出他们的要求。 他们正在寻求立即罢免印度摔跤联合会主席 Brijbhushan Sharan Singh 和其他一些官员,等待对他们进行调查。

代表执政的印度人民党的议员辛格否认了这些指控,并表示他已准备好接受任何调查。 “我为什么要辞职?” 辛格说。

印度媒体报道称,抗议的摔跤手已致函印度奥林匹克协会,要求其介入。

印度奥林匹克协会主席乌莎在一条推文中承诺对他们的投诉进行全面调查以确保正义,我们还决定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来处理未来可能出现的此类情况,以便更快地采取行动。

乌莎说,她已经与摔跤联合会成员讨论了摔跤手对辛格和一些教练的指控,并敦促运动员挺身而出。 该部早些时候要求摔跤机构在周五之前回答摔跤手的指控,“否则,该部将着手对联合会采取行动。”

至少有 10 到 20 名女摔跤手遭到辛格和其他人的性剥削。

Jagmati Sangwan 是一名前排球运动员,也是一名活动家,她表示,女摔跤手提出的骚扰案例只是冰山一角,这个特殊问题的真实情况已经变得相当庞大。迄今为止为听取女运动员的投诉而采取的措施“绝对无效,并且让女性对出来报告她们的虐待行为的信心为零。

Vinesh Phogat去年在世界锦标赛上获得铜牌,Bajrang Punia在 2021 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铜牌,Sakshee Malikkh在 2016 年奥运会上获得铜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