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将主办 120 多个发展中国家的虚拟峰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07 16:15

 

 

印度虚拟峰会

印度考古人员将 G20标志投射到一处古建筑上,以纪念印度担任 G20 轮值主席国

1月7日南亚网视加德满都讯 据喜马拉雅时报报道,1 月 6 日印度外交部一高级官员表示,印度将于下周主办 120 多个发展中国家的虚拟峰会,以分享他们在担任G20 轮值主席国期间的经济困境。

1 月 12 日至 13 日的峰会将讨论新冠肺炎大流行对全球影响等关键问题以及乌克兰持续不断的冲突减少了粮食、肥料和燃料的获取和可负担性。

印度外交部高级官员维奈·克瓦特拉表示:不断增加的债务和通胀压力正在对发展中国家的经济造成影响。 印方努力提供一个共同平台,共同探讨发展中国家的关切、利益和优先事项,就各种问题交换意见和解决方案。 印度将努力确保来自伙伴国家的宝贵投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应有的认可。

当被问及印度的长期竞争对手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否会参加此次峰会时,维奈·克瓦特拉告诉记者,邀请已扩展到 120 多个国家,他的部门将在各国确认参加后提供名单。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