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铁路公司将在印度-尼泊尔开通旅游列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4 20:14

旅游列车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4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印度铁道部表示,印度铁路公司准备为朝圣者运营一列特殊列车,连接印度北方邦的阿约提亚和尼泊尔的贾纳克普尔,该倡议旨在促进印度和尼泊尔之间的文化交流。

根据印度铁道部的一份声明,“Bharat Gaurav 豪华列车”还将经过 Nandigram、Sitamarhi、Kashi 和 Prayagraj。

该路线上的第一列火车将于 2 月 17 日从新德里出发。为了实现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向印度和世界人民展示印度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壮丽的历史遗迹的愿景,印度铁路公司将运营覆盖两个最重要的朝圣地阿约提亚和贾纳克普尔的火车,该倡议将加强双边关系,也将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关系。”

声明补充说,这次旅行包括分别在 Janakpur 和 Varanasi 住宿一晚,而对 Ayodhya、Sitamarhi 和 Prayagraj 的访问将在白天进行。

全空调列车的设施包括两个高级餐厅、一个现代化的厨房、车厢内的淋浴间、基于传感器的洗手间功能、足部按摩器,提供两种类型的住宿,一等空调卧铺和二等空调卧铺。

拟议的为期 7 天的“Bharat Gaurav 旅游列车”之旅的第一站是印度教大神Ram的出生地阿约提亚,游客将在那里参观Shri Ram Janmbhumi神庙和哈努曼神庙,以及南迪格拉姆的 Bharat Mandir。

在阿约提亚之后,火车将行驶至比哈尔邦的西塔玛尔希火车站,游客将改乘巴士前往尼泊尔的贾纳克普尔。

在贾纳克普尔逗留期间,游客可以参观Ram Janaki神庙、Sita Ram Vivah Mandap和Dhanushadham。

参观完贾纳克普尔后,第二天游客将返回Sitamarhi,参观Sitamarhi和Punaura Dham的Janaki神庙。从 Sitamarhi 出发,火车将继续通宵前往瓦拉纳西,抵达后参观鹿野苑、图尔西神庙和桑卡特莫坎哈努曼神庙等著名旅游景点。

最后游客将乘坐巴士从瓦拉纳西前往 Prayagraj,参观 Sangam、Shankar Viman Mandapam、Hanuman 神庙和 Bharadwaj Ashram。

火车将在旅程的第七天返回德里,整个旅程将行驶大约 2,500 公里。旅游价格从每人 39,775 印度卢比起。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