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梅西宣布加盟迈阿密国际:“为了我自己,为了家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10 00:41

u=1706908004,3886614648&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9日讯 据参考消息报道,过去几天对梅西来说过得并不轻松。尽管他已经在俱乐部层面赢得了一切,并随阿根廷国家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做出决策并不容易,尤其是当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又抛出橄榄枝时。

考虑到自己的职业环境以及妻儿的未来,梅西最终做出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迈阿密国际俱乐部的决定。在巴黎接受媒体采访时,梅西解释了自己最终不回归巴萨的原因。

“实际上,我很希望能回归,”梅西表示,“但考虑到以前经历的,以及我离开的方式,我不想再一次遭遇那样的处境,我不想把我的未来交到他人手中。为了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我想做出自己的决定。”

尽管梅西谨慎地表示自己的决定并非百分之百确定,但他打算去迈阿密国际。该俱乐部也发布官方消息宣布已签下梅西,他在新赛季将身披10号球衣。

梅西表示,在为这个新挑战高兴的同时,自己在与巴萨那次意外而突然的告别后的伤口仍未愈合。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在家庭层面,于我而言非常糟糕,当初离开巴萨的时候,我不得不来巴黎,和家人住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酒店,所以这一次我想要自己做决定。赢得世界杯的那个月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但后面也非常困难,我想每天和我的家人和孩子开心度过,享受足球,这也是我做出决定的原因。”他说。

梅西同时还收到了来自沙特利雅得新月俱乐部的巨额报价,但他更喜欢老板是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一个多月前,贝克汉姆造访大巴黎并与梅西会面,当时梅西就有了搬到迈阿密的想法。尽管原则上他想继续待在欧洲的高水平联赛,但最终被美国吸引。明年的美洲杯将在美国举办,2026年的美加墨世界杯或许也能看到梅西的身影。

另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6月7日报道,梅西决定与贝克汉姆和马斯·卡诺萨家族共同拥有的迈阿密国际签约,拒绝了利雅得新月向他开出的每赛季约4亿欧元的合同。迈阿密国际是一家于2018年成立的年轻俱乐部。

报道称,梅西去美国踢球将对沙特的全球体育雄心造成打击。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加入利雅得胜利后,沙特一直在努力吸引更多球星加入其联赛。

这将是梅西在其辉煌职业生涯中首次加入欧洲以外的俱乐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