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四川凉山彝族孩子近距离“触摸”亚运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13 10:16

四川凉山彝族孩子近距离“触摸”亚运当日活动现场。 傅春江 摄

中新网杭州7月12日电(王逸飞)7月12日,杭州海事局与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开展青少年水上安全知识宣教活动。22名来自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民族学校的彝族孩子参加活动。跨越2000多公里的杭州之行,也是他们第一次走出大山。当日孩子们参观了海巡艇,游览钱塘江,欣赏杭州亚运会主场馆风貌,表达了对亚运会的祝福,并与亚运会吉祥物、场馆合影留念。

孩子们在海巡艇上参加活动。 傅春江 摄 孩子们在海巡艇上参加活动。 傅春江 摄 孩子们手持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玩偶,在亚运场馆前拍照。 傅春江 摄孩子们手持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玩偶,在亚运场馆前拍照。 傅春江 摄

2013年起,杭州海事局与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合作开展助学活动,已有上万名师生获益,写下了一段跨越十余年的山海情。(完)

当日活动现场。 傅春江 摄 当日活动现场。 傅春江 摄 凉山青少年与亚运吉祥物合影。 傅春江 摄 凉山青少年与亚运吉祥物合影。 傅春江 摄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