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杭州亚运会预售阶段第二批项目门票将启动销售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14 09:14

杭州亚运会预售阶段第二批项目门票将启动销售杭州奥体中心。 方建飞 摄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钱晨菲)13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第19届亚运会预售阶段第二批柔术、滑板等4个体育比赛项目的门票将于7月14日启动销售。

本次售票共计27个场次、约19万张门票。具体来看,7月14日12:30将启动柔术、滑板项目的门票销售;7月14日14:00将启动田径、龙舟项目的门票销售。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至10月8日举办,运动员预计将超过1.3万名,加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等,总规模可能超过3万人;共设40个大项、61个分项、483个小项。

首批杭州第19届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于7月8日10:00启动,首批共上架举重、克柔术、网球、花样游泳、击剑、摔跤、蹦床、高尔夫球、跳水、游泳、软式网球、攀岩等12个项目,总计96个售票场次,约11.37万张门票。(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