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梅西:“伙计们,咱们迈阿密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18 13:43

56dfe9df84c246f69e620cd3b4dcad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18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梅西开始书写他在迈阿密国际的故事。在巴塞罗那留下永恒的印记,并在巴黎圣日耳曼走了一遭之后,这位阿根廷球星将开启他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旅程,15日他与效力的新球队签约至2025年12月。

迈阿密国际在社交媒体上通过一段视频官方宣布了此事,视频中明确示意了这位阿根廷国家队标志性人物的加盟。“是的,伙计们,咱们迈阿密见。”这是梅西在视频中所说的话。

在经历了一个筋疲力尽的赛季,并在其中随阿根廷队加冕卡塔尔世界杯冠军之后,36岁的梅西在巴哈马享受了假期,并前往美国,确切地说是前往佛罗里达州,他在周二抵达那里。现在,他已经签约,并成为这家由贝克汉姆创建的俱乐部的强援。

梅西将再次在主教练赫拉尔多·马蒂诺麾下效力,由于曾在巴塞罗那和阿根廷国家队共事,梅西对马蒂诺很熟悉。梅西在迈阿密国际的首秀定于7月21日在劳德代尔堡上演,迈阿密国际通过官方公告发布了这一消息:“梅西将在7月21日联盟杯揭幕战对阵墨西哥甲级联赛蓝十字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迈阿密国际队出战”。

梅西表示:“我很激动能在美国随迈阿密国际开启我职业生涯的新一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我们将携手继续建设这个美好的项目。我们希望共同努力,以实现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我非常希望能够开始在这里、在我的新主场帮助球队。”

国际迈阿密足球俱乐部商务总监哈维尔·阿森西表示:“无论是就体育领域还是就新商机的产生而言,这对于迈阿密国际、MLS和美国足球来说都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