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杭州亚运会男足分组:中国、孟加拉国、缅甸、印度同组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29 11:38

亚运男足抽签现场。郭天奇摄

中新网杭州7月27日电(王逸飞 郭天奇)27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集体项目抽签仪式在杭州举行。会上,杭州亚运会男足分组确定,中国作为东道主,自动落位A1,与孟加拉国、缅甸、印度同组。

具体分组结果为:

A组:中国、孟加拉国、缅甸、印度

B组:越南、沙特阿拉伯、伊朗、蒙古国

C组: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中国香港、阿富汗

D组:日本、巴勒斯坦、卡塔尔

E组:韩国、巴林、泰国、科威特

F组:朝鲜、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台北

当日还进行了女足小组赛分组抽签,A组为中国、乌兹别克斯坦、蒙古国,B组为中国台北、泰国、印度,C组为朝鲜、新加坡、柬埔寨,D组为日本、越南、尼泊尔、孟加拉国,E组为韩国、中国香港、菲律宾、缅甸。

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19日-10月7日,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临平体育中心体育场、上城体育中心体育场、萧山体育中心体育场、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浙江师范大学东体育场、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等场馆举行,决赛计划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