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杭州亚运会排球分组:中国女排与印度、朝鲜同组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29 11:39

女排小组抽签现场。郭天奇摄

中新网杭州7月27日电 (王逸飞 郭天奇)7月27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集体项目抽签仪式在杭州举行。会上,杭州亚运会排球项目分组确定。

女排分组为:A组中国、印度、朝鲜,B组泰国、中国台北、蒙古国,C组韩国、越南、尼泊尔,D组日本、哈萨克斯坦、阿富汗、中国香港。

男排分组为:A组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B组伊朗、尼泊尔、巴林,C组韩国、印度、柬埔寨,D组中国台北、巴基斯坦、蒙古国,E组卡塔尔、泰国、中国香港,F组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阿富汗。

杭州亚运会排球项目比赛时间为9月19日-10月7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馆、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馆和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产生2枚金牌。(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