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特写:送别李玟:“你留下的爱化作星海”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01 13:32

f93e18f2a7b734d2774551bf4bbecd4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1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天你本可以选择去很多地方,但是你选择来这里,和我在一起,所以我要谢谢你。”

7月31日傍晚,歌手李玟追思会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二姐李思林眼眶泛红,用这句妹妹常在演唱会说的话开场,向到来的亲友、歌迷与媒体致谢。

灵堂内布置简单,中央摆放着棺木、3个用粉色玫瑰拼成的爱心花圈,一片李玟生前最爱的紫色花海簇拥着遗像,照片里她一袭白衣,绽放灿烂笑容。上方挽联写着:永远怀念一代歌后李玟。

追思会开始前,先播放了一段影片,数十位演艺圈人士录制了悼念视频,并分享他们对李玟的印象与回忆,包括刘德华、成龙、蔡依林、侯佩岑、黄晓明、梁静茹、林俊杰、莫文蔚、潘玮柏、任家萱、孙楠、谭咏麟、李克勤、王源、萧敬腾、李安、许玮甯、杨千嬅、杨丞琳等。

李安回忆,记得当年李玟以电影《卧虎藏龙》主题曲《月光爱人》登上奥斯卡舞台前兴奋直呼:“我是第一个亚洲人站在这舞台上,我一定要拼命唱、拼命唱。”李安感慨道:“一位人缘那么好,一位那么阳光、向上的人走得这么早,CoCo你好好休息。”

“我怎么都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要在这里讲出这些话,心里真的非常难过。”成龙透过视频表示将永远怀念李玟,希望她在天堂自由自在地跳舞、唱歌,“当我们想念你的时候,就会去看看星星,我相信你一直会是其中最闪亮的一颗。”

刘德华与李玟相识于二三十年前,坦言将对方视作自己的妹妹,很天真、很善良,但当两人合作站在舞台上,她又变成一个充满力量、技惊四座的巨星,“我也被她征服了。”刘德华相信,这一切都会留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被磨灭。

而作为李玟的挚友,歌手甄妮和萧亚轩出席追思会,并作为亲友代表致辞。甄妮面容憔悴,神情哀伤,提及今晚本是她与李玟相约吃饭的日子,“我很不喜欢她用这样的方式跟我见面,我很生气,也很心痛。”甄妮赞赏李玟对事业非常努力、专业,光芒四射,对朋友像阳光一样温暖。

萧亚轩戴着写有李玟英文名字CoCo的胸章,泣不成声地分享当自己人生陷入低潮迷惘之际、不知道为何要唱歌时,李玟给予她关怀和温暖,两人由此相知,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萧亚轩说,她一定会将“李玟精神”传递下去,继续为她唱歌、跳舞,为她闪耀。

在殡仪馆外,从中国台湾、中国内地等多地赶来的粉丝手捧鲜花和礼物前来送偶像最后一程,队伍蜿蜒数十米。有粉丝手捧着一箱送给李玟的礼物,里面装满了无法到场的粉丝所献的花、写的卡片和折的千纸鹤。“我想告诉她,不管她今后能不能唱歌、跳舞,我们都一样会永远爱她。”有粉丝提及偶像仍难掩悲痛,哽咽地坦言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她非常善良,对粉丝很贴心,希望她在天堂一路走好,继续为我们唱下去。”亦有粉丝自制横幅,上面写着:“仰望星空是你留下的爱化作星海。”

据悉,李玟于7月5日因抑郁症在家中轻生,送院后抢救无效去世,享年48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