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没有真人出演,忍者神龟新电影让缺人的好莱坞“喘口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10 12:27

ddfe1c219016d0879311a955c6077186u1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海报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1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由经典动漫IP改编的好莱坞动画片《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将于11日上映,作为广大“80后”“90后”观众的童年记忆,这部画风复古的动画片票房被看好,在今年暑期档后半程缺乏重磅作品的背景下,有望获得不错票房和口碑。同时,作为一部没有真人出演的动画电影,该片在发行和宣传上受美国演员、编剧大罢工的影响更小,或许能让遭受“缺人”困扰的好莱坞“喘口气”。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延续该经典动画设定,讲述四只情同手足的乌龟少年一直生活在下水道中,在老鼠师父斯普林特的训练下,成为功夫高超的“忍者神龟”。这些渴望被人类接纳的忍者龟在朋友艾普尔的帮助下追踪神秘的犯罪集团,但随着强大变种生物军队降临,同样属于变种生物的忍者神龟将面临更大的麻烦。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一改之前的低龄画风,采用《蜘蛛侠:纵横宇宙》风格化的手绘色调,同时利用抽帧技术模仿复古的定格动画效果,而成龙配音的斯普林特师父以及塞斯·罗格、保罗·路德、约翰·塞纳等当红明星加盟配音,给不少功夫迷和喜剧爱好者带来意外惊喜。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已于2日在北美上映,获得超高口碑,在烂番茄网站上收获96%的新鲜度和92%的爆米花指数,Metacritic网站给出74的媒体评分,好评度直追今年暑期档上半程的《蜘蛛侠:纵横宇宙》。《纽约邮报》赞扬该片“打斗场面非常令人振奋和自然,充满活力,罗根等人的对白也非常有趣诙谐,感觉像是一群孩子放学后开派对。”

“对撞机网”评论称,影片动感满满、刺激幽默,人们早已熟悉的少年忍者龟有了新形象。《好莱坞报道者》认为,这部极具娱乐性和趣味性的电影采用年轻化风格,有意重振该系列,吸引大量怀旧的成年人和年轻粉丝。英国《独立报》则分析称,该片深挖情感内核,同时从火爆的《蜘蛛侠》中汲取成功经验。

在超高口碑的加持下,《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的北美票房可圈可点,即便面对《芭比》和《奥本海默》的巨大眼球效应,这部专走喜剧动作路线的动画依然拿下4308万美元票房,目前全球入账5158万美元,随着中国等海外市场的陆续上映,有望获得更高票房。《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的本土上映也能让饱受罢工困扰的好莱坞“缓一口气”,虽然没有真人演员出演,但编剧们也能凭借这些口碑不错的作品和片方“掰掰手腕”。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近日称,罢工3个月后,美国编剧工会终于和好莱坞各大片方代表举行首次谈判。对于罢工的后续发展,工会态度坚决:“我们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些片方各种耍手腕,用恐吓、谎言和谣言来削弱我们的决心。”洛杉矶市长凯伦·巴斯认为,“双方此次能举行会谈,就事态发展来说还是令人鼓舞的”。但在媒体看来,罢工将是一场持久战。短期内劳资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不大,双方都不退让,尤其是在薪资、工作岗位和人工智能的使用上分歧严重。目前美国秋季的大部分电视剧集和电影制作工作仍在暂停,电影纷纷推迟上映,艾美奖颁奖典礼也推迟到明年1月举行。

导演大鹏表示,热烈是一个关于梦想和热爱的故事,虽然这是一部中国电影,但他相信会在泰国受到大家的喜欢,因为艺术没有国界,每个人心中都有为之燃烧的梦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