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本国民动漫《樱桃小丸子》滨崎原型去世,终年57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23 12:23

0850c30857fd3662ac188019d64630c2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近日,日本国民动漫《樱桃小丸子》男性角色滨崎宪孝的原型被发现死于家中,终年57岁。《樱桃小丸子》是作者樱桃子根据在老家静冈市清水区度过的童年回忆创作的,漫画中有一名与樱桃子同学滨崎宪孝同名同姓的角色,喜欢模仿秀,擅长搞笑,是班里的“开心果”。

《女性周刊》记者15日前往静冈,这一天是樱桃子的忌日。除了祭奠樱桃子外,记者前往滨崎的家庭住址,但按了好久门铃都无人应答,一位90多岁的邻居老奶奶遗憾地告诉记者:“滨崎已经去世了。”《樱桃小丸子》中出场过的角色原型杉浦德三与其他同学、班主任纷纷表示哀悼。

据悉,滨崎初中毕业后,从私立高中退学,只身来到东京成为一名喜剧演员。他生前还以作家身份活动,经营一个博客,刊载有关樱桃子的回忆以及静冈市内的资讯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