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强吻”风波持续!国际足联公布:暂停西班牙足协主席相关活动90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27 17:41

6267a3dd15ee7286b4fcab31e9f8438d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国际足联当地时间26日宣布对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的处罚决定,暂停后者参加“所有与足球有关的国家和国际层面活动”。此前,卢比亚莱斯在女足世界杯决赛颁奖仪式上未经同意“强吻”女球员嘴唇,引发外界巨大争议。

上图,卢比亚莱斯在女足世界杯决赛颁奖仪式上“未经同意”亲吻女球员埃尔莫索 

NBC说,国际足联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卢比亚莱斯将被暂时禁止参加“所有与足球有关的国家和国际层面的活动”,为期90天。声明还说,卢比亚莱斯和西班牙足协的代表也被要求不要联系涉事女球员埃尔莫索和她身边的任何人。声明补充说,卢比亚莱斯已被告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通过的决定”。

报道提到,就在国际足联宣布这一决定的几个小时前,西班牙足协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捍卫卢比亚莱斯免受“谎言”伤害的权利。

在前不久结束的2023女足世界杯决赛颁奖仪式上,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强吻”球员嘴唇一幕引起巨大争议。事情发生后,涉事球员埃尔莫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没有同意对方的亲吻,并且为此感到“脆弱,是侵略的受害者”。此事还惊动西班牙首相。

据英国《泰晤士报》23日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批评道卢比亚莱斯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并直言他的道歉“不够”,要求他必须“采取进一步措施澄清他的行为。”面对批评,卢比亚莱斯发表道歉视频称:“这是在最热血时刻的一时冲动,我完全没有任何恶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