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港媒:已故艺人成奎安儿子涉毒被香港警方拘捕,现场检获一公斤大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1 12:03

e4b53bc981279db3296da8f3322b967a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香港警方20日搜查西贡南围村一间村屋,并于屋内检获大麻及疑似吸毒工具,市值共约23万港元。现场消息称,被捕男子为现任南围村代表成旭文,他是已故艺人成奎安的长子。

上图,港媒称已故艺人成奎安儿子涉毒被香港警方拘捕。图自香港文汇网

报道称,黄大仙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20日早上10时许,搜查西贡南围村一村屋,并在屋内检获约一公斤大麻及一批疑似吸毒工具。警方人员经初步调查后拘捕一名48岁男子。探员于下午2时将检获的证物带走,并将疑犯黑布蒙头带走扣查。

香港商报网提到,人称“大傻”的成奎安是香港著名影星,从影以来参与350多部电影和多部连续剧。他是西贡南围村原居民,2003年当选村代表,2004年成奎安被诊断患上鼻咽癌,2009年8月27日去世,终年54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