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国电竞选手夺冠免兵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2 11:13

5e81792bda294088b1244b9f03ec4f9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一支韩国电子竞技团队在明星选手缺阵的情况下赢得亚运会冠军,不仅获得金牌,还免于在国内服兵役。

在韩国,如果运动员、古典和传统音乐家以及芭蕾舞和其他舞者在某些比赛中获得最高奖项并被评定提高了国家声望,那么按照法律他们可以免服兵役。

报道称,在线游戏玩家是否应该纳入这种豁免一直是韩国人讨论的话题,但在英雄联盟游戏的金牌争夺战中,杭州的电子竞技场内看不到任何人提出异议的迹象。人群中有许多人挥舞着韩国国旗,并在他们的团队击败中国台北队时大声欢呼。

随着全球游戏市场在玩家数量和收入方面继续蓬勃发展,电子竞技今年首次成为亚运会竞赛项目,截至目前是观众最喜欢看的比赛之一。(编译/卿松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