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智利将启用中国产双层电动巴士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8 22:52

6b8c64cd13e74b27b116e96ce8daeac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8日讯,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智利交通电信部长胡安·卡洛斯·穆尼奥斯3日表示,由中国比亚迪公司制造的10辆双层电动巴士,将在2023年圣地亚哥泛美运动会和残运会期间启用。

报道称,这位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局为泛美运动会和残运会修建了专用道路,以供运动会公共交通和官方车辆使用。由这10辆双层电动巴士组成的车队将专门用于通往国家体育场的交通路线,这将形成一条“电动巴士走廊”。这些双层巴士为纯电动,长12米,高4.17米。每辆有70个乘客座位,可载客97人。

根据智利政府提供的信息,这些电动巴士充满电需要约两个小时,续航里程为280公里。

智利将于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5日举办泛美运动会,于11月17日至26日举办泛美残运会。(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