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玻国部长:中国助力发展“先驱项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2

169858675870302283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30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近日,玻利维亚矿业和冶金部长马塞利诺·基斯佩出席了在Vinto冶金公司举行的签约仪式,该公司分别与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同,在奥鲁罗省合作建设一家锌精炼厂。

上图,2023年4月22日拍摄的玻利维亚埃尔埃斯皮诺公路(无人机照片)。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玻利维亚埃尔埃斯皮诺公路项目日前在该国圣克鲁斯省博尤伊韦市举行竣工通车仪式。这条公路通车后将推动玻东部经济发展,促进区域互联互通。(新华社发)

面对地方当局和社会组织代表,基斯佩表示,这项工程会促进奥鲁罗省采矿业的发展,而且是全国范围内该领域的先驱项目。

报道说,该精炼厂将建在Vinto冶金公司的场地内。据称,该工程将创造就业并推动区域发展。

在建设阶段,它将提供800个临时性直接工作岗位和500个永久性直接工作岗位,以及2000个间接工作岗位。

在全国范围内,它将通过为锌资源提供附加值来加强冶金矿业产业链,同时有助于高素质人力资源的培养。

从经济角度来看,该项目将为玻利维亚提供更多税收和特许权使用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