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俄推进“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9 09:36

bd8d0c31b5d64ea18b0f26723bc8508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9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中国外交部表示,中俄将于11月8日共同举行“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上图,2022年2月19日,2022年江西首列中俄双向对开班列(南昌—莫斯科)在南昌向塘国际陆港准备出发。(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说,1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将在江西南昌与俄罗斯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卡马罗夫共同举行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据介绍,“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是中俄两国间重要的地方合作机制之一。该机制在2013年启动,覆盖了俄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和中国长江中上游各省份。

汪文斌表示,“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将重点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梳理两地区合作进展,指导两地区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推动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