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多米尼克感谢中国支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13 10:0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1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11月10日强调,在过去20年里,已有180多名多米尼克学生获得了中国大学学位,数百名学生接受了培训,这显示出中国政府对多米尼克教育行业的支持。

报道称,斯凯里特说:“我们见证了中国帮助我们在这一领域不断进步,并促进我国人力资源持续发展。”他感谢中国为该国公民提供了在华接受高等教育和其他短期课程培训的机会。

他还说,许多学生已经从竞争激烈的培训中受益,现在正在多米尼克从事各行各业并过上了稳定的生活。

他说,学生们在中国援建的学校里接受最高质量的教育,而且中国承诺在未来再建新学校,这些都表明了这个亚洲大国对该国改善教育环境的大力支持。

报道称,此外,斯凯里特还说,多米尼克承认并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北京一直大力支持多米尼克政府发展经济和增进公民福祉。

1699752718234003495

2021年3月,中国援助多米尼克新冠疫苗交接仪式在罗索举行。(新华社)

他说:“患难见真情,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中国都是最先站出来支持我们的国家之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