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好莱坞“年度最烂”提名:《敢死队4》领跑,史泰龙入围“最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24 12:5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4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2日报道,作为好莱坞年度“最烂”评选的金酸莓奖公布提名名单,《敢死队4》《巨齿鲨2》《雷霆沙赞2》等片“喜获”提名,赶在奥斯卡提名之前让人们感受到“烂片”的影响力。

40cd7a5df74a7b2bf76aed5575c2aa2au1

《敢死队4》海报

作为好莱坞每年固定的“烂片大评选”,今年的金酸莓奖毫不留情地挑选出2023年度最糟糕的影片。其中,由史泰龙主导,集结一众动作明星的《敢死队4》获得包括最差影片在内的7项提名,史泰龙和导演斯科特·沃也分别入围最差男配角和最差导演奖项。恐怖片《驱魔人:信徒》获得5项提名紧随其后,中美合拍的《巨齿鲨2》也入围了最差电影、最差男主角(杰森·斯坦森)等奖项。曾风靡全球的超级英雄片也没有逃过金酸莓的“法眼”,无论是迪士尼/漫威的《蚁人3》,还是华纳/DC出品的《雷霆沙赞2》都分别获得4项提名。好莱坞动作明星范·迪塞尔凭借《速度与激情10》中的表演被提名“最差男主角”奖项,和他同时入围的还有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教皇的驱魔人》)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神出鬼没》)。

延续惯例,本届金酸莓将在奥斯卡(3月10日)之前颁奖,而近年来奖项评选也在不断“优化”:去年因提名《凶火》中12岁小演员赖恩·阿姆斯特朗备受批评,主办方因此改变规则,不再涉及18岁以下电影人;2022年在得知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患上失语症后,主办方也撤销了之前颁给他的奖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