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Banke的宗教区将被开发为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7 01:04

Banke区Rapti Sonari 和 Narainapur 农村自治市的寺庙和神殿将被开发为宗教旅游目的地。

1

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将地方级别的 Bhuwar Bhawani 神庙和 Baba Barfani Santaneshwor Mahadev 神庙与尼泊尔根杰的 Bageshwori 神庙连接起来,以开发一个宗教目的地。

A newly elected member of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Surya Dhakal pledged to streamline Santaneshwor Mahadev Temple within five years.

此外,他重申致力于将 Bhuwar Bhawani 神庙和 Bageshwori 与 Santaneshwor Mahadev 和 Baba Barfani 联系起来,将这些地点开发为宗教旅游目的地。

“ Banke有巨大的宗教旅游潜力,我们需要适当的政策和计划,”他说。

同样,比例代表制下的省议会议员 Basanti Adhikari 认为,Santaneshwor Mahadev 神庙最近正在成为一个宗教旅游胜地。她保证,将为这些地区的发展执行与 旅游推广相关的计划。

Santaneshwor Mahadev 神庙被称为 Terai 的“山丘”,因为必须攀登一个艰难而陡峭的悬崖(山丘)才能到达神庙。这个地方位于 Narainapur-6 东北 6 公里处,从山顶可以欣赏到Terai的壮丽景色。

这座寺庙也吸引了来自其他邻近地区的游客,其中一位居民 Sohanlal Yadav 分享道。

一个由 50 多名成员组成的团队,包括 HoR 成员 Dhakal 到达圣殿,向马哈德夫勋爵表示敬意。达卡尔在与寺庙里的祭司 Yogananda Giri 交谈时,承诺为这个地方的旅游推广工作。

据他介绍,计划在该地区引入寄宿家庭计划。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