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功夫巨星李连杰来尼泊尔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31 12:49

李连杰

李连杰和女儿在大佛塔

【南亚网视12月31日讯】尼泊尔网友偶遇李连杰一家,与路人合影超随和。

12月30日李连杰和女儿分享了一组在尼泊尔德噶光明寺佛学院拍摄的照片。

李连杰写道:“这是我生命中最特别的圣诞周之一。 我和家人在尼泊尔与咏给·明就仁波切学习了六天。 我很感激仁波切在这个假期花时间给我们美好的教导,我们也很幸运见到我的许多伟大的上师并参观圣地。”

李连杰2

李连杰和女儿与努巴仁波切合影

家人分享的照片中,李连杰的状态极佳,看起来神采奕奕。

李连杰3

李连杰和女儿在大佛塔转塔

李连杰出生于1963年,是家喻户晓的国际武打巨星,主演过《少林寺》《黄飞鸿》《方世玉》《太极张三丰》《霍元甲》等若干经典武打动作影片,塑造了很多令人过目难忘的角色,有着“功夫皇帝”的美誉。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