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奇旺的旅游率下降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7 01:10

由于无法增加丛林探险以外的更多旅游活动,奇旺国家公园和中央社区森林的旅游业正在放缓。这里的旅游活动未能提供新的活动给第二次来访的人新鲜感。

2

商人表示,尽管拉普提河畔已经开设了大型酒店,但还没有引进游客的计划。据他们说,这里的旅游业正在下滑。

旅游专业人士认为,由于恶性竞争、缺乏宣传、旅游基础设施投资不足、与地方层面的协调薄弱、费用昂贵、接待不力等 原因,游客没有被吸引。

由于奇特旺国家公园内的大型酒店关闭,国际推广受到阻碍,游客的到来受到了影响。虽然奇特旺号称是全国第三大旅游胜地,但统计数据显示,与加德满都、博卡拉、蓝毗尼等喜马拉雅旅游胜地相比,来这里的游客寥寥无几。

游客特别喜欢来到奇特旺国家公园、索拉哈、帕蒂哈尼和梅格豪利戈拉加特。奇特旺距离加德满都比博卡拉更近,对游客的吸引力不大。

游客通过大象之旅和吉普车之旅参观奇特旺国家公园及其周边地区,观赏野生动物、鸟类、爬行动物、水生动物,包括世界上最稀有的独角犀牛、老虎、羚羊、赤塔尔、卡利吉、孔雀。

旅游专家 Vishwa Subedi 博士说,不可能以有组织的方式开展旅游业推广工作。“不可能通过在这里组织利益相关者来开展活动,”他说,“市政当局之间缺乏协调导致游客数量减少。”

他表示,奇特旺缺乏新的旅游活动,只有传统的旅游企业。据他介绍,应该制定包括该地区丘陵地区的徒步旅行、宗教区推广、水上旅游在内的一揽子计划,并进行广泛的宣传。

地区酒店协会 Sauraha 的前主席 Suman Ghimire 承认,他无法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活动。他说,由于与森林有关的活动以外的活动,该业务无法起飞。Patihani的Hotel Jangal Villa的老板Ganesh Poudel也有类似的想法。随着该区Bharatpur都会区大酒店的建设,昂贵的游客纷纷涌入Patihani、Meghauli、Jagatpur等West Chitwan的酒店。Paudel表示,如果不及时注意宣传,这里的旅游业就无法兴起。

Chitwan Regional Hotel Association 主席 Deepak Bhattarai 声称,由于缺乏政府的支持,旅游业无法得到推广。据他说,他们缺乏当地机构的支持。他说,由于公园门票非常昂贵,酒店提供的一般优惠并没有太大效果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