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博卡拉街头艺术节将于12月28日开幕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5 15:04

博卡拉换了节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5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尼泊尔饭店和酒吧协会博卡拉分会将于 12 月 28 日组织第 24 届博卡拉街头艺术节,在为期五天的活动期间,预计将有约 400,000 名游客参与其中。

据悉,街头艺术节将由尼泊尔总理主持开幕。博卡拉街头艺术节是尼泊尔最大的街头文化表演。

街头艺术节将在 3 公里的范围内开展文化活动、当地美食和音乐表演,其他活动包括赛艇和滑翔伞。

尼泊尔饭店和酒吧协会主席 Arniko Rajbhandari 表示,博卡拉街头艺术节是最成功的旅游项目之一。在今年的活动中,该协会已投资 800 万卢比。

Rajbhandari 说:“尽管经济放缓,但我们仍然组织这次活动,预计会带动经济增长。预计节日期间将有大约 400,000 名游客,这些活动在国内游客中很受欢迎同时我们期待更多的国际游客来庆祝新年”。

预计街头艺术节期间酒店入住率将爆满。

博卡拉的旅游业严重依赖徒步旅行。但在冬季,随着主要旅游目的地安纳布尔纳峰、道拉吉里峰和马纳斯鲁峰周围的丘陵地区变得更冷,该市的旅游业退居二线。

这个节日是在二十年前开始的,目的是吸引那些长途跋涉下山的游客停留在博卡拉。以前外国游客会去印度、泰国或自己的祖国庆祝新年,但这个节日让他们可以选择留在博卡拉。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