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Alex Txikon、Simone Moro 开始马纳斯鲁峰冬季攀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3 23:0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3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Alex Txikon、Simone Moro 开始马纳斯鲁峰冬季攀登

1

西蒙妮和亚历克斯

12 月 23 日两名高手登山者前往马纳斯鲁峰,将在冬季攀登这座 8163 米高的山峰。根据 Seven Summit Treks 总经理 Thaneswar Guragai 的说法,Alex Txikon 和 Simone Moro 今天前往尼泊尔西部的 Machha Khola 开始他们的登山活动。

尝试在冬季攀登 8000 米的山峰是最大胆的成就之一。“迄今为止,马纳斯鲁峰仅进行过四次冬季探险,共有 15 人在冬季成功登顶。”Thaneswar Guragai 分享道。

马纳斯鲁峰位于尼泊尔和中国西藏的交界处,海拔8163米,是世界第八高峰。

2

亚历克斯获得许可证

“由于极端寒冷和可能下大雪,冬季攀登马纳斯鲁峰尤其具有挑战性。”在 2021/22 冬季珠峰尝试失败后,Alex Txikon 和 Simone Moro 返回尼泊尔参加 2022/23 年马纳斯鲁峰冬季探险。

8000米高峰已20多年未在冬季登顶。Guragai 表示,该团队由来自 SST 的经验丰富的登山者和夏尔巴向导组成,他们将尝试登顶马纳斯鲁峰。

Alex Txikon西班牙登山运动员,1981 年 12 月 12 日出生。他已经成功攀登了 14 座八千米级别山峰中的 11 座。

2016 年Alex 与 Simone Moro 和 Ali Sadpara 成为第一批在冬季攀登南迦帕尔巴特峰的登山者,南迦帕尔巴特峰因其高死亡率而被称为杀手山。

3

西蒙娜Simone Moro,意大利登山者,出生于 1967 年 10 月 27 日。他以冬季首攀 14 座八千峰中的 4 座而闻名,其中包括希夏邦马峰 (2015 年)、马卡鲁峰 (2009 年)、迦舒布鲁姆 II (2011 年) 和南迦帕尔巴特峰 (2016 年)。他还四次登顶珠穆朗玛峰(2000 年、2002 年、2006 年和 2010 年)。Simone Moro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直升机飞行员。

这是莫罗第 107 次访问尼泊尔,他已经获得了多项登山世界纪录。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