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探险6日游】加德满都奇特旺6日探索发现之旅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12 13:07

99

【尼泊尔探险6日游】加德满都奇特旺6日探索发现之旅

出发地点:加德满都

活动类型:自组团游

最美季节:春夏秋冬

线路行程:加德满都-奇特旺-加德满都

行程概览:加德满都集合,用一天时间参观加德满都的经典景区,包括加德满都杜巴广场、侯庙、神庙等;然后乘车前往150公里外的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体验丛林探险的乐趣。在奇特旺,游客可以选择乘坐大象、乘坐小船或者徒步等形式进入相应丛林探险发现。最后返回加德满都散团离开。

第一天:抵达加德满都(Kathmandu)

游客航班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Tribhuvan International Airport),尼泊尔当地导游和司机会在机场等待欢迎你。随后导游将会送您至加德满都的酒店休息。到达当日无行程安排,游客可选择自由活动。

加德满都国际机场距离加德满都市中心仅6公里左右的路程,行车大约20分钟即可到达住宿酒店。加德满都海拔1400米,到达时完全不会产生高原反应症状,游客可放心休息,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晚餐自理,住宿加德满都三星级酒店。

加德满都机场 2

第二天:加德满都一日游(加德满都杜巴广场)

早饭过后,尼泊尔当地导游和司机到酒店接上游客开始今天的行程。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参观加德满都著名的【猴庙】、【加德满都杜巴广场】以及【帕坦】。

加德满都杜巴广场(Kathmandu Durbar Square)是尼泊尔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是加德满都最有名的广场,也是观赏尼泊尔寺庙建筑的好地方。广场上总共有五十座以上的寺庙和宫殿。其中特别值得观赏的有哈努曼多卡宫、库玛丽活女神庙、塔莱珠女神庙、湿婆神庙、拜拉佛雕像和独木庙,以情爱雕刻闻名的贾格纳神庙及其前面广场上耸立的普拉塔普·马拉国王的雕像等。

斯瓦扬布拉特寺(Swoyambhunath)是尼泊尔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意为“自体放光”。因为这里栖息着数百只由僧侣定时喂养的野生猴子,俗称“猴庙(Monky temple)”。塔基为覆钵式白色半球体,塔高10米。塔锥为十三层镀金轮环,表示十三种层次和知识,这是通往涅盘的途径,塔顶伞盖尖顶处嵌着一颗巨大的宝石,代表涅盘。站在苏瓦扬布上看加德满都全景是一种享受。天气晴好时,塔上可以看到喜玛拉雅山脉,落日时分,另有一番辉煌景象。斯瓦扬布拉特寺距离加德满都市中心约3公里。

在参观猴庙以后可前往帕坦杜巴广场参观,帕坦杜巴广场的格局和加德满都杜巴广场相似,规模较小。建筑物修建的时间多在17世纪到18世纪之间。广场呈长方形。站在入口,基本可以看到整个广场的布局和全貌。王宫及其博物馆,塔莱珠女神庙等占据了广场的整个东部。广场西部则密布着造型各异的寺庙,以不规则方式随意排列。主要有16座寺庙和院落,7个柱子和露天雕像,其中最为著名的是黑天神庙、黑天寺、哈里桑卡神庙、毗湿奴神庙、毗斯瓦讷特神庙等。

猴庙

第三天:加德满都-奇特旺(Chitwan)

早饭过后,从加德满都退房前往奇特旺(Chitwan),参观尼泊尔国家公园。

加德满都距离奇旺仅仅120公里左右,但由于尼泊尔境内的交通状况较差,因此行车时间长达5小时左右。今天一天的行程均在车上,但沿途风光很好,会穿越尼泊尔传统的小城镇和村庄,可以遇见不同的风景。

到达奇特旺以后,天色已晚,可以为游客安排当地特色的民俗表演,可以围绕着篝火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舞会等等。晚上住宿奇特旺。

尼泊

第四天:尼泊尔公路奇特旺一日游

奇旺地处喜马拉雅山脉脚下,海拔只有200米左右。这里有著名的奇旺国家公园。我们在奇旺的旅行就是围绕着这片森林公园展开。

奇旺森林公园是亚洲最大森林公园之一,这里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在奇旺,最令人向往的旅游项目便是乘坐大象在丛林中寻觅独角犀牛或者孟加拉国虎。游客也可以徒步热带雨林,观赏丛林日出日落,观鸟,乘坐独木舟等。

奇旺的户外体验活动是前所未有的,这里的一切让人流连忘返。晚上在奇旺住宿。

奇旺骑大象  

奇旺独木舟

第五天:奇特旺返回加德满都

从奇特旺退房以后踏上返程,乘车返回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全程耗时约5小时左右,同样可以欣赏沿途风光。

6

第六天:加德满都散团离开

行程最后一天,导游和司机会送您至加德满都机场,乘机离开,结束尼泊尔境内的行程。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