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徒步旅行(二)春天去尼泊尔你还能遇见什么 ?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12 18:40

众所周知,尼泊尔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也是登山爱好者的圣地

尼泊尔是旅行者的“迪尼斯乐园”,也是丛林探险王国,艺术建筑的公开博物馆

  每当3月底,高山杜鹃花开始盛放,4月进入花期高潮

那时候整个喜马拉雅群峰都像穿上了红色的裙摆

美丽极致  来源/Instagram 元旦尼泊尔徒步时,我问向导迪布你眼里最美的尼泊尔是什么时候

迪布用不太好的中文激动的说:

Mia , 你春天的时候一定要来

那时候高山杜鹃花开了

整个山都是红色的

而雪山又是白色的

非常漂亮

简朴的语言

让我明白什么时候才是尼泊尔最美的季节

这也是我为什么向大家推荐春天去尼泊尔徒步的原因  来源/Instagram 春天去尼泊尔你还能遇见什么 ?

纯净的高山雪峰

汹涌的激流河道

气势磅礴的大障壁

耸入天际的嶙峋峭壁

山谷里的漫天银河

迷人的山中小村落

应不暇接的不止是眼前变幻莫测的自然大美,还有扑面而来奇异又多元的人文气息。

——摘自徒步中国公众号小羽的游记 欣赏喜马拉雅山脉最壮阔的风景 对于所有热爱自然美景的人,热爱徒步的户外爱好者,

壮丽的喜马拉雅山脉是所有户外爱好者的终极目标;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喜马拉雅山脉众多标志性,可攀登的山峰,如珠穆朗玛峰,安纳普尔娜等。你只需要带着纯粹的心,用你的双眼去尽情感受就可以了。 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喜马拉雅山区徒步数日,每一天结束时都可以享受一顿温暖的晚餐,简单舒适的山上客栈总有一杯温暖的尼泊尔咖啡等着你。

徒步结束后,你还可以在尼泊尔咆哮的河流里漂流或在喜马拉雅峡谷中来一场蹦极,溪降、攀岩、皮划艇、滑翔伞和山地自行车等户外运动都在最棒的风景下向你招手。 遇见不一样的人文历史 即使经历了2015年的大地震后,尼泊尔依然是喜马拉雅山地文化的承载者,当我们徒步开始,便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尼泊尔原住民的文化与生活,或许还能收获一张张羞涩,真诚的笑脸。 当我们到了加德满都、帕坦和巴克塔普尔时,遍布都是中世纪的寺庙广场,每一个角落都散落着加德满都山谷里历史悠久的佛塔和寺庙。你可以闲庭信步的欣赏这些精美绝伦的寺庙艺术。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