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蒂拉古法(Tilagufa )天然洞穴深受游客欢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7 21:01

tila-gufa

位于Kalikot区的蒂拉古法(Tilagufa开始成为国内外游客的热门选择。随着基础设施建设,Tilagufa 已开始成为旅游胜地。

蒂拉古法天然洞穴位于蒂拉河畔,距离卡尔纳利高速公路100 米,全长 47 米,旅游季节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由于蒂拉古法洞穴位于通往尼泊尔主要旅游目的地拉拉湖的路上,国内外游客参观该洞穴非常方便。这个具有宗教意义的天然洞穴长40米,宽约3米。

当地市政当局已经修建了一条从山下到洞穴的带栏杆的道路,并建造了包括宗教寺庙在内的其他基础设施。

更多的酒店和民宿还在建设,来这里的游客可以品尝到提拉卡的苹果、豆类、鱼等有机产品。

当地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为促进蒂拉古法洞穴旅游,森林宴会厅、候车室和环湖步道已经建成。未来还要在蒂拉河上开放船只。已经有计划通过制作关于旅游景点的详细纪录片和海报来展开宣传工作。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