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想蹦极吗?那就来尼泊尔吧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瓦吉莎·考希克
发布时间:2022-12-17 22:03

the-last-resort-bungee

尼泊尔是丘陵之乡、河流之乡和寺庙之乡。从喜马拉雅山的壮丽景色和悠扬的河水声,到神圣的寺庙和丰富的野生动物,尼泊尔有太多值得体验的地方,以至于单次访问不足以吸收所有的一切。

它适合各种旅行者,您永远不会感到失望。除此之外,它还提供美味佳肴和众多购物场所。

如果您想在山间寻找刺激,那就去尼泊尔玩蹦极吧。在尼泊尔的所有活动中,这是在过去几年中迅速流行起来的一项活动。当地人和游客都沉迷于这项活动,从头到脚都兴奋不已。尼泊尔风景优美,因此非常适合此类活动。

如果您计划访问尼泊尔并去蹦极,那么这里有一个最佳体验的小指南。

尼泊尔蹦极:2 个最佳地点

尼泊尔拥有美丽的景色,使其成为尽情享受蹦极的好地方。有 2 个地方提供体验它的机会。

1. Bhote Koshi 峡谷

bungee-jump-last-resort

蹦极活动在尼泊尔的 Bhote Koshi 峡谷找到了它的第一个地点。现在它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蹦极地点之一。峡谷位于尼泊尔-中国边境附近,海拔160米。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尼泊尔乃至世界上最高的蹦极。Bhote Koshi 河从跳台下方流过,会给您带来额外的乐趣。

蹦极是在尼泊尔最长的吊桥上进行的。这座桥是由新西兰著名的蹦极顾问专门设计的。是不是简直太神奇了?好吧,就是这样。跳跃在训练有素的操作员的专业知识下完成,让您拥有完美的跳跃体验。除了给您带来心动的体验,这座桥还确保您的安全。

为跳跃做好准备,准备好体验尼泊尔最高的蹦极。一低头就感觉心跳骤减。从 5 开始反向计数并跳跃。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跳跃之一。伴随着令人惊叹的景色,您会感觉自己在天堂飞翔。您还可以更靠近下方河流清澈见底的河水,这是一种完全幸福的感觉。

蹦极费用:

尼泊尔人:5500 卢比/人

印度人:8200 卢比/人

外国人:7200 卢比/人

如何到达 Bhote Koshi 峡谷:

如果你是从加德满都过来,需要3个小时才能到达尼泊尔蹦极的确切地点。您将通过 Araniko 高速公路进入 12 公里的尼泊尔-西藏边境。

蹦极最佳时间:

虽然您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尽情享受这项活动,但 9 月至 5 月是最佳时间。跳台每周只运行4天,即12月至1月和9月至11月的周六、周日、周三和周五,周一休息。

地点: Arniko Highway, Listikot, 尼泊尔

2. 博卡拉 Hemja

pokhara-bunjee-jump-20210106

博卡拉是尼泊尔最著名的最冒险的地方之一。它提供的一些活动包括滑翔伞、高空滑索、徒步旅行等。

蹦极于 2014 年被添加到此列表中,从那时起它一直是博卡拉最著名的冒险活动。当您触及跳跃点下方池塘的水时,该跳跃称为触水跳跃。这是您一生中必须拥有一次的独特体验。

位于卡斯基区附近,有一个钢铁悬崖,您可以从那里跳下。它高达80米,有一个20米深的人工池塘。一天可容纳 30 至 40 人参与。跳下后,触摸下面的水,这会让您的心前所未有地悸动。周围的景色确实令人着迷,这将增加刺激感。

无论您是与朋友一起跳伞还是独自跳伞,都将是一次超凡脱俗的体验。从悬崖上跳下后,你会在空中漂浮一段时间,然后溅入下面的水中。完成后,您将被一艘船接走。体验会让你惊叹不已!

蹦极费用:

尼泊尔人:3490 卢比/人

印度人:6500 卢比/人

外国人:6890 卢比/人

如何到达 Hemja:

跳水点位于博卡拉湖畔附近。您可以通过公路轻松到达博卡拉湖畔。到达湖边后,乘坐出租车20 分钟路程到达跳跃点。

蹦极最佳时间:

虽然全年都可以在 Hemja 玩蹦极,但 10 月到 2 月是最好的月份。在这几个月中,您将更清楚地看到喜马拉雅山和水域。

地点:尼泊尔卡斯基区博卡拉Hemja Highground Bungee

蹦极小贴士

·穿紧身舒适的衣服和适合跳跃的鞋子。

·跳跃的最大重量为 100 公斤。

·未满 18 岁的人必须征得父母的同意才能参与这项活动。

·按照专家的指示安全地进行跳跃。

·拍摄或记录您的跳跃,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跳的人永远不会飞”,一位智者说。现在,您已经了解了这一切,您可以准备去尼泊尔蹦极了。蹦极会改变你看待生活的方式吗?如果是,那就不要东张西望,马上计划去尼泊尔度假吧!

关于尼泊尔蹦极的常见问题

1、尼泊尔哪里可以蹦极?

在尼泊尔,你可以在两个地方蹦极:Bhote Koshi Gorge和博卡拉的Hemja。尼泊尔的蹦极是在过去几年中以相当快的速度广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尼泊尔提供了很多美景,因此非常适合在这里蹦极。

2、Bhote Koshi 峡谷的蹦极费用是多少?

它对尼泊尔人、印度人和外国人有不同的价格。对于尼泊尔人,每人 5,500 卢比。印度人每人 8200 卢比。对于外国人,每人 7200 卢比。

3、蹦极安全吗?

蹦极比跳伞安全。但实际上,它们的执行非常安全。因此,如果执行得当,它是安全的。所以,这是一项有趣的练习,您需要快速适应它。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蹦极地点,您可以在那里刺激肾上腺素。

4、Bhote Koshi 离加德满都有多远?

从加德满都到 Bhote Koshi 的距离是 64 公里。

5、蹦极有重量限制吗?

嗯,如果你想蹦极,你不能超过 100 公斤。Bungee America 的最大重量限制为 265 磅(120公斤)。超过这个重量的需要支付特殊费用。

6、尼泊尔博卡拉蹦极价格是多少?

在博卡拉可以玩蹦极。如果你是尼泊尔人,你须支付 5,000 卢比,其余的外国人需要支付每人 100 美元的价格。对于视频和照片,您需要支付 15 美元。

7、在尼泊尔玩蹦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虽然您可以随时这样做,但 9 月至 5 月是最佳时间。由于跳台每周只运行 4 天,而且是周六和周日、周三和周五。从 9 月到 11 月,您可以尽情享受跳跃的乐趣。除星期一外,您可以在所有日子享受它。您可以在尼泊尔Listikot的Arniko Highway享受蹦极。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