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博卡拉最新旅游打卡点-安纳普尔纳峰缆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8 18:00

69_996451513851463

准备享受无颠簸的缆车之旅吧,同时欣赏博卡拉令人惊叹的全景!

安纳普尔纳缆车底站距离湖滨哈兰集市2.9公里,安纳普尔纳峰缆车 (ACC) 将带您前往费瓦湖上方 800 米处的萨兰科特 (Sarangkot)。

为了帮助您从萨兰科特 (Sarangkot) 见证美妙的日出和日落,ACC 的开放时间为早上 5 点至晚上 5 点。

Annapurna-Cable-car-Sarangkot-Pokhara

乘坐安纳普尔纳峰缆车,您可以在海拔 1600 米的萨朗科特 饱览雪山全景和日出日落的迷人景色。

连接 Sedibagar 和 Sarangkot 的 2.2 公里路线乘坐安纳普尔纳缆车仅需 9 分钟。乘坐缆车欣赏最壮观的雪山湖泊美景,这是一种难得的体验,每趟可容纳 8 人。

pokhara-cable-car

整个系统由安纳普尔纳缆车 (ACC)公司定期检查和维护,乘客安全是缆车公司的首要目标。ACC使用了最可靠的日本电缆株式会社组装缆车,由奥地利多贝玛亚设计。

以最实惠的票价享受安纳普尔纳峰缆车的无颠簸之旅。尼泊尔公民往返700 卢比;南联盟国家公民往返800卢币;外国人收取往返费用 9 美元;残障人士50%折扣;老年人和学生25%折扣。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