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Aema-K大佛塔希腊格调餐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Lasta Shahi
发布时间:2022-12-19 22:36

1

在大佛塔闲逛的真正乐趣之一是这边的屋顶景观。如果您能在欧洲氛围中享受宁静的景色,那又如何呢?Aema-K 就是这样做的。

餐厅拥有舒适的希腊氛围,供应由主厨 Gopal Maharjan 烹制的令人垂涎的美食。

2

Aema-K 的大部分烹饪都受到启发,而且很多都非常棒。主厨 Maharjan 将熟悉的食材和口味运用到陌生的地方,以提供令人愉悦且优雅的美食选择。

凭借融合室内和室外空间的开放式厨房,Aema-K 显然并且几乎肯定会成为大佛塔地区的首选餐厅。

3

谈到食物,我们点了餐厅自开业以来最受欢迎的食物,此时,我们正在享受美食!

4

告别干燥无味的猪排!由 Maharjan 在 Aema-K 准备的那种多汁又嫩,你会想把它推荐给每个人和他们的表亲。配上肉汁和土豆泥,肉有一丝甜味,带有脂肪、野味、咸味和咸味。

5

当我们狼吞虎咽地吃猪排时,我们出色的服务员向我们介绍了 Aema-K 特制的夏威夷披萨。当比萨放在我们的桌子上时,我们可以闻到咸味和水果配料的美味组合。

这种受欢迎的披萨味道和我们想象的一样好,咬一口甚至可以改变一些反菠萝的家庭成员。

6

接下来,我们品尝了香辣 Schezwan 鸡。它有均衡的香料味道,尤其是 schezwan 的味道。完美腌制和烹饪至完美,演示同样令人愉悦。

难怪这家餐厅在肉类爱好者中很受欢迎。

7

当我们品尝鸡肉时,我们想尝试一些清淡的东西来搭配它,主厨 Maharjan 建议我们尝试冷海带。这道咸味略带甜味的菜肴松脆可口,清淡可口。它与香辣 Schezwan 鸡肉搭配得很好。

8

事实是,如今简单的橙汁或加冰的可乐已无法解决问题。牢记这一点,Aema-K 推出了他们标志性的无酒精鸡尾酒来抵御炎热的夏季。

清爽的薄荷和水果味无酒精鸡尾酒,这种冰镇饮料对我们的饱腹是一种享受。

9

当我们享用我们的饮料时,我们遇到了 Aema-K 的经理 Nipon Kapali,他很匆忙但抽出了几分钟时间来确保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们在 Aema-K 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提供最好的款待 以及质量和数量都值得的食物,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一个舒适和凉爽的地方。”他说道。

这正是餐厅所做的。如果您在大佛塔并想品尝一些绝对美味的食物,现在您知道该去哪里了!

营业时间:每天(每周 7 天)

时间: 上午 10 点 - 晚上 10 点

现场音乐:周五和周六

文字作者:Lasta Shahi

摄影:Bidhyash Dangol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